首页 影像中心 纪实故事

夏季的强沙尘天气实景(科普)

2020-07-28 09:48 国家旅游地理

7月20日,在柳格高速甜水井服务区附近的公路上,一辆客运班车因强沙尘天气紧急停车。当日,甘肃河西走廊西端的酒泉市敦煌、瓜州一带出现夏季罕见的强沙尘天气,连接敦煌至瓜州的柳格高速部分路段甚至完全无法看清前方道路,有的车辆在路边临时停车,有的车辆打着“双闪”缓慢行驶。据了解,酒泉市气象台7月20日9时22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,预计未来24小时,酒泉市将出现5至6级大风,部分地方伴有沙尘。

2016年7月20日,在柳格高速甜水井服务区附近的公路上,一辆客运班车因强沙尘天气紧急停车。当日,甘肃河西走廊西端的酒泉市敦煌、瓜州一带出现夏季罕见的强沙尘天气,连接敦煌至瓜州的柳格高速部分路段甚至完全无法看清前方道路,有的车辆在路边临时停车,有的车辆打着“双闪”缓慢行驶。据了解,酒泉市气象台7月20日9时22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,预计未来24小时,酒泉市将出现5至6级大风,部分地方伴有沙尘。新华社记者 范培珅 摄

7月20日,在柳格高速甜水井服务区附近,车辆在道路上缓慢行驶。

7月20日,在柳格高速甜水井服务区附近,车辆在道路上缓慢行驶。新华社记者 范培珅 摄

7月20日,在柳格高速甜水井服务区附近,车辆在道路上缓慢行驶。

7月20日,车辆在柳格高速甜水井服务区的道路上缓慢行驶。新华社记者 范培珅 摄

7月20日,柳格高速甜水井服务区附近的道路能见度很低。

7月20日,柳格高速甜水井服务区附近的道路能见度很低。新华社记者 范培珅 摄

7月20日,在柳格高速旁的施工道路上,施工人员因沙尘天气停止施工。

7月20日,在柳格高速旁的施工道路上,施工人员因沙尘天气停止施工。新华社记者 范培珅 摄

责任编辑:马新

返回首页
相关新闻
返回顶部